打好“发展六仗”|永兴县6家企业进入湖南上市后备资源库
2023-11-09 14:31:5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5576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(记者 王勇军)近日,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就上市后备资源库名单进行公示,上市后备湘企总数达到914家,再创历史新高。其中,永兴县有6家企业进入该资源库。

自实施“金芙蓉”跃升行动计划以来,湖南企业上市稳步推进,形成了“培育一批、辅导一批、报审一批、上市一批”的梯次推进良好局面。此次公示的上市后备资源库名单,从行业来看,最多的是制造业,达到257家,占比28.1%。新材料、农林牧渔、医药、环境保护等行业后备企业数量均超30家。永兴县进入上市后备资源库的6家企业分别是: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、湖南腾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、永兴阳光贵金属有限公司、永兴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、郴州兴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、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。

据悉,近年来,永兴县实施企业上市“四联四包”,定期对全县12家后备上市企业走访,帮助企业理顺机制,规范经营,督促企业规范日常管理,提升企业发展水平,为企业股改和上市融资创造有利条件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